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输球主帅思念一人 自嘲享受加索尔奇妙一夜

2009年11月1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灰熊在主场以106比91战胜了来访的洛杉矶快船,取得开赛以来第二场胜利。

  灰熊主帅霍林斯认为,正是通过这场比赛,球队的化学反应才算是有了起色。

  “我们彼此关心,彼此尊重,球队也重新形成了一个整体,并步入了正轨,”霍林斯说道,“正是我们辛勤的努力,才换来球队荣归竞争者的行列。”

  本场比赛,马克·加索尔得到16分并有着8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他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笑到了最后,”加索尔表示,“显然这对我们至关重要,然而,大家的眼光不能只是盯着那些数据和统计报告,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小伙子们已经干得足够出色,这才是最重要的。”

  灰熊队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4%,其中盖伊的手感更是出奇的发烫,12投9中,砍下21分,梅奥也表现不俗,全场12投7中拿到16分。

  而快船方面,巴郎·戴维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卡曼也交出了17分的表现,替补上场的里基·戴维斯和克雷格·史密斯各自为球队贡献了12分,后者更是在7次投篮中,仅失手了一次,即便这样也挽回不了快船输球的命运。

  “这是他们的地盘,不叫他们得分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尽量阻止”巴郎·戴维斯对于失利表现的很无奈,“全场比赛,我们与对手获得了同样多的得分机会,然而事实就如同你们所知道的一样,球队先是落后两分,很快又被拉大到10分之多,当我们奋力将分差追成只有4分的时候,接下来两队的差距又再度拉大到13分,我们并没有气馁,直到最后我们也仅仅只是落后对手6分,但很不幸的是,我们还是以15分的分差输给了对手。”

  他继续说“你不要妄想只是通过一味的进攻就能治对方于死地,当比分处于胶着的状态,你需要的是强硬的防守以及对篮板球的保护。然而这些,我们统统忘得一干二净。”

  “很显然,马克·加索尔的表现使我们的这个夜晚看起来如此美妙,”快船主帅邓利维自嘲道,“对于兰多夫的防守我们已经做得够好了,但坎比的受伤下场,使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无论我们采用何种方式都遏制不了他们发烫的手感,即便是双人包夹也于事无补。”邓利维补充道。

  对于失利,卡曼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似乎对比赛的激烈程度有些预想不足,无论在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准备不足,那比赛势必将变得很艰难,在防守上,我们给对手留下了太多机会,无论是上篮还是大力灌筐都变得如此轻松,不得不说,我们在轮转上的确出现了问题。”

  正当快船全队上下为自己的防守懊恼不已之时,灰熊方面却将这场胜利归结为三点:关键球的把握,持续的得分能力,以及队友彼此间的信任。

  “我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可以打得像今天这样出色”盖伊的梦想会付诸东流吗?

  对于灰熊来说,他们也不过是才刚刚上路罢了。

  (搜狐体育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