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队40比87负土耳其队 男篮两项得分创造新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09:08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40比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半场13分,是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有史以来的最低得分,同时,这也是世锦赛56年以来半场的最低得分记录(1954年美国与福尔摩沙岛的比赛中,福尔摩沙半场只得到11分);全场比赛40分的总得分,创造了中国队1978年参加世界大赛以来,32年间全场比赛得到的最低得分。

  中国队派出板凳队员担任先发五虎:于澍龙、张兆旭、苏伟、郭艾伦和周鹏。王治郅、易建联和刘炜未上场,9名上场队员中共有6人有得分,孙悦拿下全队最高分15分4篮板,于澍龙9分2助攻,丁锦辉、张兆旭、苏伟和周鹏各得到4分。

  全场比赛,中国队9次助攻, 33个篮板,但失误高达24次,比对手多出7次;而在命中率上,中国队全面不敌土耳其队,两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30%,而对手为70%,罚篮1罚0中,命中率为0。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