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中国队3-1战胜土耳其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8:23

  本报杭州6月4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4日进入第二天,当晚中国女排以3∶1战胜土耳其队,取得两连胜,4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6∶24、18∶25、25∶20、25∶20。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

  土耳其女排在漯河站的比赛中凭借小分优势力压中国队折桂,她们在与中国队的交锋中也是苦战五局才以2∶3惜败。此番再战,两队从首局就展开了激烈争夺,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中国队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才以26∶24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土耳其队没有受到第一局惜败的影响,士气很旺,开局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以25∶18扳回一局。

  从第三局比赛开始,中国队在接应位置由张磊首发,收到了很好效果,中国女排队员的跑动进攻以及打吊结合的进攻手段,让对手防不胜防,中国队以两个25∶20连胜两局,最终以3∶1击败对手。

  5日,杭州站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届时土耳其女排将对阵两连败的多米尼加女排,中国女排则与老对手古巴女排交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