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女排主帅王宝泉辞职谁来接手 排管中心再邀陈帅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03

  王宝泉之后谁来接手呢?目前的头号热门人选是2009年竞聘中不敌蔡斌的陈忠和,但老陈目前尚未明确点头。

  从大奖赛香港站到北仑总决赛,陈忠和都到现场观战,还是标志性的一脸灿烂笑容,但让他评说目前正处在困境中的中国女排,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老陈却一反以往对记者有问必答的好态度,一个劲地表态“不好说”便搪塞过去。而当王宝泉离职的消息一传开,陈忠和的手机就被各地记者打爆了,但他只是表示并不清楚这一消息,自己也没有得到任何通知。这种态度也许更应该理解为——陈忠和尚未作出决定,是否接受重新出山的邀约。因为据排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已经向陈忠和发出了邀请,并给出了最后期限。而陈忠和之所以还在犹豫,理由也不难猜到。毕竟中国女排目前正处在最低谷,现场观战的他不难发现队伍和巴西、意大利、美国等队的明显差距。无论换什么教练来带,到了世锦赛上也没法一下子就脱胎换骨。老陈为此要赌上一世英名,难免要踌躇。更何况,当年陈忠和在满怀热情希望继续带领中国女排的情况下离开,走得并非心甘情愿,如今在中国女排内忧外患时请他出来救场,这对他来说也确实有些不公平。如果陈忠和选择暂不出山,那么中国女排很可能在助理教练俞觉敏的带领下出征本赛季余下的全部赛事。而陈忠和到明年新一届国家队集结时再回归,或许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