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桑普双子星主唱进攻曲 卡萨诺帕齐尼扮蓝衣箭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5:39

  意大利的进攻之曲怎么唱?得听二重唱卡萨诺和帕齐尼的。这对桑普双子星,将承担得分重任。

  帕齐尼和卡萨诺分别得到象征主力的9号和10号战袍,这本身已经说明两人在普兰德利心中的地位。卡萨诺一直是注目焦点,巴里顽童差点因为伤病无缘此次集训。在桑普首轮2比0拉齐奥一役,卡萨诺发挥出色攻入点球,但赛后腰痛不已,出战成疑。

  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立即赶往热那亚,详细检查卡萨诺伤情,并对外宣称:“球员感觉背部疼痛,检查结果显示他有轻微的腰椎间盘突出。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我们会帮助卡萨诺尽快恢复。卡萨诺本人非常积极地接受康复治疗,我对他的恢复情况也很乐观。”

  最终在8月31日上午10点40分,卡萨诺伤愈并来到科维恰诺,受到全队热烈欢迎。最近两天的训练,卡萨诺也似乎没有大碍。周二和患有轻度肌肉炎症的德罗西一起只练体能后,周四两人双双出现在分组对抗的主力一组。《米兰体育报》预计首发时,毫无疑问地将巴里顽童的名字写了进去。

  至于帕齐尼压倒吉拉迪诺成为首发中锋,则不像卡萨诺那样具有悬念。帕齐尼冲击力更强、更懂得利用身体,对付弱旅爱沙尼亚将大有用武之地。在新赛季帕齐尼状态极佳,欧冠2战攻入3球震惊欧洲,远超低迷的吉拉迪诺。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