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冠军杯附加赛-桑普加时4-5不来梅 塞维利亚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25日05: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小组正赛前的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不来梅客场与桑普在90分钟比赛里总比分战成4-4,加时赛皮萨罗进球致胜。西甲塞维利亚遭葡萄牙球队布拉加淘汰,另外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特拉维夫和巴塞尔拿到晋级名额。

  桑普多利亚4-5云达不来梅(90分钟3-1,总比分4-4,加时赛4-5)

  本场比赛不来梅的亨特和阿尔梅达双双缺席,皮萨罗出现在前腰位置。不来梅第4分钟迫近得分,普罗德尔接弗林斯开出的角球头球稍稍偏出。桑普多利亚第8分钟率先破门,卡萨诺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帕奇尼力压帕萨宁将球顶入球门近角,1-0。

  第13分钟,普罗德尔在右路从身后放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斯坦科维休斯开出接下来的任意球,禁区内弗里茨看球不看人,被帕奇尼在中路侧身迎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0。如果比赛以这个比分结束,桑普多利亚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不来梅。

  第22分钟,弗林斯禁区前沿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博罗夫斯基10码外抢前点头球攻门,库尔奇将球没收。第39分钟,塞米奥利开出角球,帕奇尼势在必进的头球被弗里茨在门线上踢出。第44分钟,古贝尔蒂妙传卡萨诺,卡萨诺劲射被维泽用腿封出。

  易地再战。第49分钟,马林传球到后点,皮萨罗摆脱了防守球员可惜头球未能顶上力量,库尔奇将球摘到。第57分钟,齐格勒角球被帕萨宁解围,古贝尔蒂再把球传入禁区,帕奇尼没有打上,卡萨诺跟进低射被维泽扑出。第63分钟,巴格弗雷德低平球传中,阿瑙托维奇和皮萨罗双鬼拍门但都没能碰到皮球。

  第72分钟,替补上场5分钟的蒂索内因伤又被曼尼尼换下。随后阿瑙托维奇抗议裁判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巴格弗雷德25码外远射不中。第85分钟,巴格弗雷德没有把对方角球解围干净,曼尼尼右路传中,包抄的卡萨诺杂耍般用脚后跟将球磕进大门,3-0。

  卡萨诺随后受伤被担架抬下。第90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沿大力射门擦横梁飞出。补时时间为5分钟。补时第3分钟,罗森贝里外围拿球没有受到逼抢,他在25码开外右脚远射破门,双方总比分4-4进入加时赛。

  第93分钟,马林禁区左侧扣过斯坦科维休斯起右脚劲射,皮球砸在横梁上!随后皮萨罗假摔被黄牌警告。第100分钟,马林从左路盘带晃开后卫将球传出,皮萨罗禁区弧前沿不抬头直接右脚射门,皮球贴地滚入球门远角,不来梅在客场将总比分改写为5-4,桑普需要再入2球。

  尽管桑普球迷助威声不断,但桑普球员已经没有体力发动有效进攻。第119分钟,曼尼尼传中球被顶出,帕隆博外围远射被维泽摁住。第120分钟,马林禁区前沿射门再次击中横梁。最终桑普等待了18年依旧没能晋级欧冠正赛。

  桑普多利亚(4-4-2):85-库尔奇/23-斯坦科维休斯、26-沃尔塔、28-加斯塔尔德罗、3-齐格勒/77-塞米奥利、17-帕隆博、4-德塞纳、8-古贝尔蒂(66’12-蒂索内/72’7-曼尼尼)/99-卡萨诺(87’9-波齐)、10-帕奇尼

  云达不来梅(4-2-3-1):1-维泽/3-帕萨宁(79’2-博尼施)、29-默特萨克、15-普罗德、8-弗里茨/44-巴格弗雷德、22-弗林斯/10-马林、24-皮萨罗、6-博洛夫斯基(63’7-阿瑙托维奇)/19-瓦格纳(72’9-罗森贝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