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保级形势不明 教练调整王涛变执行主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4日02:30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八喜俱乐部了解到,由于球队近来成绩不佳,保级形势始终无法明朗,一直以来担任执行主帅的徐晖仍旧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平时带队训练和临场指挥的工作交由领队小王涛。

  在联赛初期北京八喜一度令人眼前一亮,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这支年轻的队伍逐渐暴露出了自己经验不足、打法略显单一的弱点。联赛间歇期球队虽然引进了两名外援和三名内援,但是对于球队的成绩并无多大改观,尤其是上一轮在京城德比中主场负于副班长北理工,加剧了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副总经理徐阳昨天告诉记者:“如果之前的比赛拿下来就好了,但是没有办法,尤其我们最后一轮还轮空,所以教练组现在必须调整。曹限东在国少,所以还是由王涛来负责。”目前北京八喜积18分排名第九,而排名最后的北理工则积12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