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积分垫底保级艰难 北理工作客武汉要玩命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0:30

  晨报讯(记者张琳)不怕横的,就怕不要命的。本轮作客武汉,北理工拿出了玩命的架势,主教练张宁昨天表示:“现在已经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我们别无选择,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保级的关键战役来对待。”

  今年是学生军在中甲的第四个年头,却是最艰难的一次。开赛以来,一场未胜,积分垫底,如此被动的情况北理工还是头一次遇到。其实,在过去的比赛中北理工踢得并不算差,而且很多场次还是先进球,但后防不力的弱点,让他们屡屡将胜利拱手让出。

  昨天下午,北理工在姑嫂树基地进行了训练。北理工有三名外援,其中韩国球员林钟旭是进攻的发起者,且有一脚远射,是湖北队需重点盯防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