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实德助教柳忠长停赛3场 球员不解为何不管裁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04日03:30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发来的罚单,助理教练柳忠长被停赛3场,罚款两万。对此,实德队内反应相当强烈,有队员十分不满地表示:“教练进场就受到这么重的处罚,裁判胡吹就没人管吗? ”

  上周日客战上海时,由于对裁判判罚非常不满,实德队员一度与之进行理论。柳忠长进入场内进行劝阻,却被罚上了看台。现在,中国足协又对柳忠长进行了追加处罚,这让他非常不解,“我是为了阻止队员与裁判发生更大的摩擦才进入场地的。我既没有指责裁判,也没有什么过激行为。罚得这么重,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柳忠长到底有没有指责裁判?在足协开出的罚单中,认定他有这样的行为,但柳忠长本人和实德队员对此都给予了否认。队内人士称,如果柳忠长指责了裁判,肯定会被出示红牌,但当时的情况是,裁判并未出牌,就直接让柳忠长上了看台。至于“擅入场地”的判定,同样缺乏支持,“柳导是在死球情况下进场劝阻队员的,这也要罚? ”

  近来,中超赛场上裁判问题不断,实德队也同样认为他们吃了很多裁判的亏。有队员称,他们现在是客场吃亏,回到主场还是吃亏,“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A14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