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首届武搏会拳击比赛落幕 中国选手斩获五金两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4日05:29

  本报讯(记者 杨怡)9月2日,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拳击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获得5金2银2铜的优异战绩,名将邹市明、张志磊均斩获金牌。执法比赛的我省国际级裁判王珏表示,世界拳击格局发生新变化,欧洲国家代表队进步很快,中国运动员整体发挥出色。

  在首场46-49公斤级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为中国拳击队摘得首金。在随后的比赛中,张家玮、张建艇、孟繁龙、张志磊分别赢得男子56kg、75kg、81kg和91kg以上级的冠军。针对参加职业联赛的问题,邹市明表示,自己的确有过这方面的打算,不过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卫冕冠军更有价值。执法武搏会拳击比赛的国际级裁判王珏表示,通过武搏会发现世界拳击的格局有了新变化,英国、法国、意大利以及一些前苏联的国家拳击水平提高很快,而非洲一些国家也有了明显进步,亚洲进步迅速的是约旦,在聘请了古巴教练执教以后,约旦队有了较快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经国际拳联批准,王珏已经晋升为国际三星级裁判,国内仅有4人,按照国际拳联的规定,三星级裁判才有资格执法奥运会和世锦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