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网民们希望陈忠和再次出山 抓紧备战伦敦奥运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07: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王宝泉的突然辞职,让中国排球界高层面临尴尬:在伦敦奥运备战的短短四年周期内,他们不得不选出第三位女排主帅。

  中国女排在未来3个月面临着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等任务,王宝泉时代留下的伤兵满营、板凳薄弱的烂摊子谁能来收拾?昨日面对新帅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称“一切皆有可能”,但实际上目前国内能出任这一职位的人选并不多,且都是王宝泉前任:郎平、陈忠和、蔡斌。

  昨在网络调查中,网民们将近60%的票投给陈忠和。郎平早就说过不愿吃回头草,蔡斌能力不足,而陈忠和执教中国女排长达八年,雅典奥运金牌,北京奥运铜牌的成绩,让他一夜之间拥有的超高人气。

  即便是陈忠和再度出山,难度也很大——北京奥运会已过了两年,其他国外强队基本上都完成了新老交替,而中国队却面临着内忧外患,这些问题在短时间内很难解决。而陈忠和真能在两年内快速解决这些问题吗?希望真的如徐利所言“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