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盛赞冯仁亮表现 申花小将把伊朗当中超队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9月04日08:53

  虽然输掉了比萨,但在国足与伊朗的比赛中,下半时出场的上海申花小将冯仁亮堪称国足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主帅高洪波对于这名小将也是不吝赞美之词。

  冯仁亮祖籍天津,还很年轻,是一名准90后球员,中超生涯也很短,在今年4月10日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冯仁亮在中场连续过人之后打入了加入申花队的首球,此球也是他在顶级联赛中进的第一球。而面对伊朗队的比赛中,他也表现出了极强的自信心,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冯仁亮赛后坦言,“我没觉得伊朗队有多么强,也就那么回事啊,跟其他中超队伍没什么区别。”

  下半时上场后,冯仁亮出现在了左边路的位置上,他利用边路的连续突破撕破了对手的防线,虽然传给于海的那粒“进球”越位在先,但是冯仁亮在左路的突破给伊朗队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

  赛后,对于媒体记者的围堵,冯仁亮平静地表示,“我就是完全按照平时打中超的踢法去打这场比赛,我真没有觉得伊朗队有多么强大,就这么踢就能够给对方制造一些威胁,可能还是心态比较放松的缘故吧,或者是我没有把对手想的太强大。”

  对于奇兵冯仁亮的表现,主教练高洪波也给予了很大肯定,他在赛后发布会上直言:“冯仁亮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队员,他也表现出了中国球员的一些特点,技术也比较出色。”

  (山东广播电视报 徐凯华 发自河南郑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