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大婚星光耀人眼 吕思清与张靓颖加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4日10:05

  今天是申雪、赵宏博大喜的日子,对于两位奥运冠军的粉丝来说这当然是好日子,而对于爱好花滑表演的人们来说,这一天更是一个节日。今晚,北京首都体育馆将为二人上演浪漫的冰上婚典,包括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顶尖好手将共同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冰上盛宴。

  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担纲指导,小提琴家吕思清、歌手张靓颖的倾情加盟,这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的艺术内涵从中可见一斑,而门票更是已经早早售罄。以“爱与美”为主题的这场冰上盛典将由申雪、赵宏博蕴含浪漫爱情故事的双人滑为始终,镶嵌六位国际花滑巨星到场祝福,既有花滑明星的经典曲目,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集体滑场面。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

  婚礼前夜,来自世界各地的巨星们齐聚首体,为婚典表演做最后彩排。而在彩排现场,200余家中外媒体的蜂拥而至更是提前引爆了这场艺术盛宴。就连从事花样滑冰40多年,亲手栽培出中国三对双人滑世界冠军的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也对如此热烈的场面颇感意外。国际知名企业冠名赞助、中外媒体关注、表演门票售罄、冰迷自发接机……姚滨感叹由此可见中国花样滑冰市场的巨大潜力,“在进一步普及、推广、扩大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影响力方面,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做得更好。”为了向爱徒送上祝福,姚滨表示将为婚典献上《婚礼进行曲》的现场版钢琴首秀。

  受邀参加演出的都是当今国际冰坛的顶尖高手,包括了世锦赛女单冠军浅田真央、冬奥会女单铜牌得主加拿大美女罗切特、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唯一男子大满贯得主亚古丁、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男版Lady Gaga”美国名将威尔。他们都表示很高兴参与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冰上表演,为多年的好朋友申、赵送上祝福,也让中国观众感受到花滑表演的魅力。

  身为活动的发起者和主角,申雪、赵宏博不仅要表演多个节目,还要作为策划人和艺术总监,承担起后勤、协调、指导年轻队员等各种幕后工作,如同申雪所言:“就像是孕育一个生命,既紧张又期待,虽然累但很幸福,希望一切都顺利。”

  本报记者 于港(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