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纳瓦罗战希腊不顾背伤 西班牙大将称需做大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9月04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将于今晚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北京时间5日凌晨,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对阵希腊将火热开打。《西班牙体育报》报道称,对于这场上届世锦赛决赛的重演,上一场因伤缺阵的西班牙核心卡洛斯-纳瓦罗表示将不惜牺牲生命也要复出迎战希腊。队中另一名核心鲁迪-费尔南德斯则认为,西班牙要想获胜必须做出和小组赛时不同的巨大改变。

  卡洛斯-纳瓦罗是西班牙男篮的核心后卫,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场上队长,因为背伤纳瓦罗缺席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要开始又一次冠军争夺战,现在我们再次面临着打完40分钟要么获胜留下要么回家的形势。现在的形势已经完全不同,希望我们能利用好我们的经验,”纳瓦罗说。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纳瓦罗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我将有一天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调整状态。我希望比赛时我的状态能变得更好,感谢队医们的工作。在(类似对抗希腊)这些比赛中,你必须忘记一切,哪怕是牺牲生命。”

  本场比赛将是上届男篮世锦赛决赛的重演,因此西班牙和希腊的关键之战将会受到很大的关注。“长久以来世锦赛比赛都是对阵双方实力旗鼓相当的比赛之一,希望我们不要被拉下。对抗一支我们非常了解、同时非常了解我们的对手十分困难,但是我们必须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明确比赛的战术打法,我们不会想当然,”纳瓦罗说。

  对于这场比赛,鲁迪-费尔南德斯认为,“如果我们想要在第二轮打败希腊,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更进一步,”西班牙队就必须作出“重大的改变”。费尔南德斯在球队周五的训练结束后说,他相信西班牙队能随着赛程的深入改善状态。“我们很幸运已经了解了希腊这支球队,我们有足够的战斗机会向冠军迈进。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出最好的选择,我认为如果我们要想改变现状,我们就必须作出重大的改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