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纳瓦罗13分瓦莱乔重伤 西班牙热身赛84-68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18日11:00
西班牙VS巴西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男篮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在今天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84-68战胜对手。

  四分比分分别为:(西班牙在前)21-11、23-23、20-21、20-13。西班牙队的纳瓦罗得到13分,加巴约萨和埃梅特里奥各得10分,蒙布鲁得到9分,卡尔德隆和巴斯克斯各得8分,卢比奥、卢尔、克拉弗各得7分,雷耶斯得到5分。巴西队的马查多得到14分,巴博萨12分,德索萨得到9分,乔丹-诺尼得到8分,穆里略得7分,瓦莱乔得6分,他在比赛中扭伤右脚踝被送往医院,他的具体伤病还没有最新消息。

  这是西班牙热身赛的第七场胜利,这场比赛吸引了10700名球迷观战。此役小加索尔并没有上场,西班牙多点开花,埃梅特里奥成为球队的新发现,费尔南德斯左腹沟受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巴斯克斯替代小加索尔贡献了8分,加巴约萨得到10分6个篮板。

  西班牙的进攻令巴西队难以防守,他们首节取得21-11的领先,瓦莱乔仍然犯了不擅抢篮板的毛病,第二节虽然巴西队进攻并不输给西班牙,但是他们无法限制西班牙的进攻,半场结束时仍然34-44落后10分。下半场西班牙队的进攻仍然非常稳定,他们四节的得分全部超过20分,巴西队在第三节并没有缩小分差,进入第四节前,他们55-64落后。最后一节巴西队进攻不佳,西班牙队不断扩大分差,最终西班牙队84-68取胜。(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