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孙卫:国奥队员未尽全力 伊万:比赛为考察伤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4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国奥挑战赛战罢,鲁能最终凭借李金羽和刘钊的进球2比1击败中国国奥队。赛后国奥主帅孙卫表示,由于队员想着为俱乐部效力,比赛未尽全力。

  伊万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非常好的机会观察替补和以前没有机会打比赛的球员,只有通过比赛才是检验球员状态的最好标准,吕征、崔鹏和夏宁宁已经完全能踢比赛了。有些球员比赛机会比较少的,米歇尔和莱昂下半场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国奥表现时,伊万回应说,“这场比赛我主要是关注我们的球员,特别是受伤的球员,更多关注他们的状态。对国奥关注不多,国奥经常和中超球队踢这样的比赛比较好,希望他们能通过比赛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奥主帅孙卫在复盘时表示,“比赛结果和过程都比较满意,参加这个系列的比赛,对国奥非常有好处,因为我们缺乏比赛,特别是和强大的山东,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但是球队今天表现出的状态一般,拼抢不够,让对手轻易的射门得分,还有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队员都在联赛期间,接下来还要回到俱乐部,有些队员没有尽全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