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奥双星挥刀反戈鲁能 郑铮高迪遇尴尬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3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3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5点30分,中国国奥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国奥阵中的郑铮和高迪无疑是明天国奥与鲁能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也都有望首发出场。

  主帅孙卫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的很简单,主力和替补先是进行半场的有球对抗,随后他带领进攻球员,演练起了进攻套路,他特别强调了中场直传后,边前卫插上进攻后的射门。助教张海涛则带着四名中卫进行着2对2的训练。

孙卫指挥国奥备战 郑铮重炮轰门技惊四座

  由于队中两名主力中卫杨博宇和李建滨都未能参加本次集训,孙卫特意将舜天后卫周云和青岛后卫宋龙招入。不过首次将两人招入队中,孙卫不会冒险让两人首发。在今天的训练中,郑铮出现在左中卫位置,不出意外明天他会首发打中卫。

  在鲁能打了半个赛季主力的郑铮,状态没有问题,而且对鲁能的队友更为熟悉。除了郑铮,高迪和鲁能租借在外的买提江明天都有望登场,对抗鲁能。孙卫表示,“他们肯定代表国奥比赛,明天应该都会出场。”而郑铮在谈到将首次面对鲁能时表示,“这个时候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因为规则要求比赛必须要决出胜负,没有平局,如果战平双方将进行点球决战。在被问及更希望谁赢时,郑铮更是左右为难尴尬地直摇头,这个问题对他来说无疑太棘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