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中国女团获亚军 韩国队5环优势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21:19

    新华社上海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4日,2010国际箭联世界杯上海站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赛日,由于个人淘汰赛中年轻的中国箭手无一闯进四强,所以在中午进行的女子反曲弓团体决赛备受瞩目,不过中国女队后劲不足,最后以217:222的总成绩不敌老对手韩国队,获得亚军。

    中华台北队在这个项目的铜牌赛中战胜格鲁吉亚,获得第三。

    在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中,中国男队216:223不敌韩国队名列第四,印度、日本分获冠亚军。在其余的团体比赛中,韩国队夺得反曲弓混合团体金牌,墨西哥队夺得复合弓混合团体金牌,美国队夺得女子复合弓团体金牌,澳大利亚队夺得男子复合弓团体金牌。

    在随后的个人决赛中,强势的韩国人包揽了反曲弓的金牌:林东贤和李昌焕分获男子反曲弓冠亚军,吉宝贝获女子反曲弓冠军。新西兰选手泰斯德尔·苏恩获得男子复合弓金牌,英国选手亨特·妮可获得女子复合弓金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9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射箭世界杯赛是国际箭联的重要赛事,今年是上海连续第二年举办射箭世界杯分站赛。(完)2010/09/04 21:19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