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韩国队包揽反曲弓团体金牌

2009年08月09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9日电(宗晨亮)九日上午,二00九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的决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在上午结束的六项团体决赛中,韩国队再次显示了在反曲弓项目上的巨大优势,包揽该项目的三枚金牌。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赵玲、陈文圆在战胜一对法国选手后,在决赛中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最终,稍逊一筹的中国组合以一百四十一比一百五十三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

  同时,韩国队还包揽男女反曲弓团体金牌。在男团决赛中,韩国队以二百一十六比二百零七击败法国队夺冠。而女团决赛上,实力雄厚的韩国队则是大比分击败俄罗斯女队折桂。中国女队闯入该项目的四强,但最终以二百一十八比二百二十一不敌韩国队。

  此外,男子复合弓团体决赛在墨西哥和新西兰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争夺,墨西哥以一分的优势险胜新西兰夺金。女子复合弓团体金牌的得主是俄罗斯女队。该项目的混合团体金牌被丹麦队夺得。

  按照赛程,男女反曲弓个人、男女复合弓个人的四项决赛将在九日稍后进行。中国小将陈文圆闯入了男子反曲弓个人的决赛,将于韩国选手争夺金牌。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