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现代五项世锦赛:数千人看陈倩 赛马难为女选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20:32

    新华社成都9月4日体育专电

    数千观众看陈倩

    现代五项世锦赛4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当日举行女子个人决赛。由于中国江苏籍选手陈倩将向卫冕发起冲击,又恰逢周末,前来双流观看比赛的观众比前3日明显增多。停车场的汽车数量是前几日的3倍,能容纳3000多人的看台也是座无虚席。当陈倩在马术比赛中每碰掉一次障碍,都会听见看台上一片叹息。虽然陈倩今日发挥不好,但是看台上的观众还是给了她热烈的掌声。

    赛马今日又难为女选手

    昨日让多名男选手出尽洋相的赛马今日面对女选手们变本加厉。捷克选手迪安诺娃的赛马“Ce Huo”完全不听从指挥,在拒跳6次之后,迪安诺娃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美国选手伊萨克森也不幸骑上了匹“坏马”,任凭她如何抽打,但赛马还是拒跳3次,甚至让她放弃了一个障碍。波兰选手诺瓦齐娅的赛马骑到后来甚至完全失去控制,载着她在场里乱窜,最终诺瓦齐娅也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总分1200分的马术比赛结束之后,竟然有4名选手得分在700分以下,甚至还有244分这样夸张的分数。

    史春东2010/09/04 2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