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普利司通赛马汉首捧奖杯 老米崩溃伍兹倒数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09日09:25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0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周日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结尾阶段最紧要关头保持冷静,最终以2杆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最重大一个冠军头衔。老虎伍兹周日继续挣扎,最终排名并列倒数第二,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在决赛轮崩溃,只取得并列第46名。世界第一的位置本周因此没有易主,老虎伍兹暂时仍是世界第一。

  在老虎伍兹(77杆)和菲尔-米克尔森(78杆)周日取得一个自己宁愿遗忘的杆数之际,亨特-马汉却交出漂亮的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12杆,夺取了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前一晚并列领先者莱恩-帕尔默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获得亚军。美国同胞波-范佩特(67杆)和南非球手雷铁夫-古森(6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与帕尔默处于并列领先的美国球员西恩-奥海尔打出71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名列第5位。

  “我感觉很棒,”马汉获取今年10月1-3日莱德杯美国队的一个参赛名额之后在果岭边说,“感觉真是难以置信。”进入决赛轮的时候落后3杆,28岁的马汉在前九洞交出30杆低标准杆5杆就冲进了冠军争夺圈。他在最后四洞拿下了两个紧要的保帕推杆。

  帕尔默和西恩-奥海尔决赛轮早些时候分别单独取得过领先,但是马汉向上移动的幅度是最大的,他火爆的冲刺在转场的时候与奥海尔以低标准杆11杆共同领先。

  奥海尔在第8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滑落了下来,马汉则在第13洞拿下一只11英尺的小鸟建立起2杆优势,并从此再也没有让对手靠近。马汉冷静地拿下了第15洞15英尺以及第17洞8英尺的保帕推杆,尽管在此期间他非常幸运,在第16洞五杆洞也没有丢掉一杆。

  “我很紧张,”马汉说的是他结束几个洞,“我如此渴望胜利,我打得很好。我不想吞下柏忌。我不想让他们(他的竞争对手)在那里获得任何动力。”

  七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结束轮交出77杆之后创下自己在美巡赛的最糟糕排名。左手怪米克尔森本有极好的机会取代美国同胞成为世界第一。他只要取得比单独第四名更好的成绩便能荣升为世界第一。

  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处于并列第10位,米克尔森在决赛轮出现崩溃,尤其是在第9洞四英尺的距离出现三推吞下双柏忌,交出78杆,只获得并列第46名。“打出像今天这样一轮之后很难保持乐观,”米克尔森说,“我有许多工作要做才能让我的球技变得锋利。”

  大约在前一晚领先者开球之前三小时就完成比赛的老虎伍兹交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决赛轮杆数,最终在80人的队伍里排在并列第78位。在这座他最喜爱的球场上,伍兹在最后五个洞吞下2颗双柏忌,72洞总杆298杆高标准杆18杆,落后冠军亨特-马汉30杆。

  这是伍兹在美巡赛上打出的72洞最高杆数,也是他相对标准杆的最大杆数,同时也是自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首次全部四轮打出高标准杆。“我只是没有打好,”总共用了33推的伍兹铁青着脸说,“我能说的唯一事情是整周我很有耐心,不幸的是那还不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