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保级大战青岛绝杀重庆 两队主帅均未出席发布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5日01: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同样处于保级区的青岛队和重庆队昨日进行了一场6分大战,结果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补时绝杀2比1战胜重庆队。本轮比赛结束后,青岛队积21分,超越20分的重庆,摆脱垫底的局势。不过,目前降级区形势仍不明朗,排名第11的深圳与第16的重庆积分差距只有4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都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青岛方面是领队于涛代为出席,重庆方面则派出了助理教练刘俊峰。重庆方面对于裁判的补时表达了强烈不满,赛后还围堵主裁判,因此刘俊峰在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没什么可说的。”

  与重庆助理教练的表现相反,于涛在赛后的情绪非常激动,“我想正是有了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于涛还透露比赛前中能老总宴请球员,大家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不过,于涛也承认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然面临非常严峻的赛程,“期待球迷继续支持我们。”说到动情处,于涛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