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卡萨诺传射意大利逆转 皮尔洛认可蓝军新帅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4:05

  本报讯 普兰德利昨天迎来了自己的首场国家队正式比赛,他继续信任卡萨诺,“坏小子”也对他投桃报李。凭借卡萨诺的一传一射,意大利2比1涉险击败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是公认的鱼腩球队,但他们却先给了意大利一个下马威。第31分钟,瓦西里夫主罚任意球被扑出,岑乔夫抢先补射,为爱沙尼亚首开纪录。卡萨诺随后引领意大利反攻,第59分钟,皮尔洛开角球,卡萨诺头球冲顶扳平。第63分钟,卡萨诺后脚跟助攻,博努奇跟上抢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普兰德利赛后透露,爱沙尼亚的进球一度打懵了意大利,“中场休息的时候,小伙子们完全没有信心。我告诉他们,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一定要加快节奏,结果大家干得很漂亮。”普兰德利起用了卡萨诺和帕齐尼的锋线组合,两人都在桑普效力,是意大利少有的“平民锋线”,普兰德利对两人大为赞赏,“他们是目前队里最好的前锋。”

  作为老将代表,皮尔洛也对普兰德利表示认可,“这是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希望越踢越好。不管怎么说,我们又重新赢球了,这是个好现象。”一度遭排斥的卡萨诺重新成了明星,“坏小子”这次非常低调,“在普兰德利手下踢球的感觉很棒,下半场全队都做得很好,取胜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