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00万贱卖二队新人王 4年卖36人进账6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05日07:27
萨拉比亚也将离队

    搜狐体育讯 劳尔之所以加盟皇马,是因为马竞主席希尔为了省钱解散了青训营。而在这个夏天,弗洛伦蒂诺也一共送走了12名皇马B队球员。算上即将冬季转会的萨拉比亚,皇马B队本赛季至少会有13人离队。“弗洛伦蒂诺为什么不干脆解散青训营呢?”就连马德里媒体都发出了怒吼。自从2006年起,皇马已经卖掉了36名青训年轻人,总收入6500万欧元,恰好够买个卡卡。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与葡超球队布拉加达成了一致,18岁的左边锋萨拉比亚将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来到葡萄牙。萨拉比亚只会皇马换回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新战舰有权在两年之内将其回购,不过回购金额并没有被媒体透露。如果布拉加和皇马都能打入欧冠淘汰赛的话,萨拉比亚将有机会在伯纳乌证明自己。

  萨拉比亚上赛季中途升入皇马B队,并成为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这名左脚将突破能力极强,他在左边路的突击令人想起了巅峰期的维森特。萨拉比亚和皇马的合同原本在今夏到期,不久前新战舰刚刚与他完成了续约,但如今却很快将其转卖离队。如今看来,皇马之所以与萨拉比亚续约,只是因为不愿他自由转会离开伯纳乌而已。

幻灯:皇马两年清洗荷兰帮全回顾

  在最近几年中,皇马一直习惯于在出售年轻球员时加入回购条款,这种培养年轻人的方式也被媒体视为借腹生子。不过被皇马出售的绝大多数年轻人,都没能回到伯纳乌。德拉雷德、格拉内罗和哈维-加西亚是其中的幸运儿,但前者因心脏病倒下后差点被皇马解决,皇马若非需要有4名青训球员满足欧冠报名资格,今夏离队的前腰就将是格拉内罗而非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在皇马效力一年后被卖给了本菲卡,并在上赛季成为了本菲卡双冠功臣。内格雷多倒也的确被皇马回购过一次,但立刻被转手卖给了塞维利亚,弗洛伦蒂诺此举只是赚取转会差价。“本泽马的到来并不是我离队的原因,皇马高层压根没有留下我的念头。”内格雷多在离去后曾雷霆暴怒。

  算上萨拉比亚,皇马B队在新赛季中已经被清洗了13名球员,弗洛伦蒂诺一共只拿到了1500万欧元转会费,人均身价刚过百万欧元。即便算上一队离队的五人,皇马今夏卖掉18人也只拿到了2600万欧元。这笔钱,还不够给劳尔、古蒂、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支付违约金的呢。(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新闻:

·幻灯:皇马宝贝拍篮球写真 小舒淇祝贺男篮出线
·皇马最该走之人缘何留队 为高薪竟耍无赖玩消失
·皇马残缺后防又有一主力受伤 穆帅急待重臣救场
·C罗历任女友揭秘:两艳星PK超模 巨臀女唬人(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