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皇马失意人恐冬季贱卖至国米 转会尚存三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4日03:11

    搜狐体育讯 古蒂在皇马过的不开心早已不是新闻,与另一名西班牙本土大佬劳尔相比,古蒂孤傲的性格注定了他不会得到“指环王”那样稳固的地位。此前意西两国媒体都曾透露古蒂有可能去意大利踢球,但可能的去向并不止传说中的国米一家。

  11月中旬,西班牙《马卡》曾报道古蒂主动给现效力国米的前队友斯内德发短信,毛遂自荐加盟国米。之后虽然古蒂本人否认有此事,但他在冬季被清洗的命运恐怕很难被改变。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计划以470万欧元的价格将古蒂抛售,而意大利“市场广播”则称斯内德也将劝说穆里尼奥购入皇马副队长。但《世界体育报》还透露了另一种可能,那就是AC米兰也存在引进古蒂的希望,而皇马与米兰的关系一向不错,古蒂究竟去哪还不好说。

  古蒂被清洗势在必行,但阻碍他加盟其他球队的一大因素是薪水,450万欧元的年薪、再加上已经并不年轻的身板,这的确会让所有人引进他之前考虑再三。国米并非给不起这个水准的工资,但现在蓝黑军团中场人员密集,古蒂并无足够优势竞争主力位置,以高工资养一位替补,莫拉蒂再有钱,也不愿意做这种没啥性价比的买卖。因此皇马副队长有可能降薪以求一个位置。

  此外,穆里尼奥的态度也是一大关键因素,古蒂并非其欣赏的类型,但国米中场尤其是后腰位置确实需要一位传球手,从战术角度考虑,西班牙人可以丰富国米的战术套路。但穆里尼奥是否会愿意做出改变是个问题,另外蓝黑军团本赛季意甲卫冕任务不重,重点是在欧冠当中取得突破,而古蒂已经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代表皇马出场,国米会将他买来只踢意甲么?金钱、战术以及战绩压力都将左右这桩转会能否成行。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