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队击败重庆力帆队 后者坐稳副班长位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09:24

  中超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补赛,结果在这场两大降级热门之间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凭借着终场前的一粒争议进球,以2:1击败了重庆力帆队,这样一来,重庆力帆队目前就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希望渺茫。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队反客为主,他们在第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外援金尼突破,青岛中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跟上的范冬青抽射帮助力帆队取得了领先。

  进入下半场,青岛中能队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第59分钟,青岛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邹正将比分扳成了平局。此后,比赛有些僵持,不过,就在大家都以为本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的时候,补时阶段,裁判的一次关键判罚却改变了结果,青岛队下底传中,皮球打在朱建荣身上滚进网内,重庆队认为该球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并未理会,最终青岛队在主场取得了宝贵三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