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力帆工作人员怒斥裁判良心何在 高层称必须申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9:58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2∶1。当青岛中能队员挥手欢庆时,力帆队愤怒地围住了裁判。力帆队长黄希扬带着哭腔,摊着手说:“这球没法踢,真没法踢!”

  中超排名倒数两位的球队在一场补赛中直接较量,力帆最终在当值主裁周刚的“特殊照顾”下,被对手用一个已经手球在先的进球逆转。

力帆赛后围堵裁判讨说法(查看组图)

  目前力帆已经跌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一,青岛则如愿反超重庆1分,排名倒数第二。

  周刚,你闭着眼睛也能执法?

  对方踹人、手球,他统统视而不见

  上半场第15分钟,范冬青就为力帆带来一球领先的优势。本赛季,力帆队只在主场被山东队逆转过一次。丢球后,青岛球迷开始反戈,大喊“青岛降级,郭侃峰下课!”。

  这场比赛,力帆与其说是在和青岛队较量,不如说是在和主裁判周刚周旋。在一些细节判罚上,周刚多次明显偏袒青岛队。

  力帆前锋金尼在前场和对手的身体接触,无一例外被吹罚犯规。而青岛在前场的“积极拼抢”,却都获得了前场任意球。青岛队郑龙在球出界后,一脚狠狠踢向赵和靖,这样一个完全可以得红牌的动作,周刚居然视而不见。

  “这样吹,真不知道下半场会出现什么状况!”半场结束时力帆尽管一球领先,但球员们更多的是担忧。

  力帆的担忧果然在下半场应验。邹正为青岛队扳平比分后,场面一度陷入僵持。而范冬青一次在禁区混战中被对手拉倒,又是一个可以给红牌的动作,周刚再次视而不见。

  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黄希扬主罚直接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刘震理脱手,张健冲进禁区补射中的,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就在力帆队还在抗议这个判罚时,青岛队马上发起了进攻。青岛队传球打在禁区内的朱建荣手上,周刚没有任何表示,而认定周刚将吹犯规的力帆后卫们还没来得及反应,结果朱建荣轻松打进制胜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