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陕长战主裁承认自己误判 亚泰欲向足协申诉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8月28日08:59

    搜狐体育讯 不是冤家不聚首,裁判王津如今成了长处亚泰的死对头,最近两轮由他执法的比赛,长春亚泰两连败。昨日王津执法陕西中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又引起了亚泰将帅的不满,令人意外的是他赛后竟然向亚泰工作人员承认自己漏判了一个点球。接连两轮栽倒在王津哨下,长春亚泰队准备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按照中国足协抽签选派裁判的办法,谭海本应是上轮执法长春亚泰客战南昌衡源的主裁判,不过,由于南昌衡源主帅朱炯曾在第17轮质疑谭海的判罚,结果被逐出场外,并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3场、罚款2万的处罚。因此,当第20轮谭海再次“抽”到南昌衡源时,中国足协确定由王津代替谭海担任那场比赛的主裁判。由于王津上轮过于偏袒主队拖延时间,导致亚泰主帅沈祥福最后时刻入场向其施压——尽管换来了长达7分钟的补时,但也于事无补,最终0-2不敌升班马。

图为陕西与长春比赛后杜震宇王栋与裁判理论

  本场比赛,王津的执法依然不利于长春亚泰。在陕西球迷的“裁判,XX”的施压声中,王津的哨子开始偏向主队。第59分钟,陕西队饶伟辉在己方禁区踢倒吕建军,而王津并没有判罚点球。这激怒了亚泰教练组,沈祥福和他的助手们再一次走进场内质疑王津的判罚标准。而终场哨音响起时,心有不甘的亚泰球员集体围住王津讨要说法。毕竟,是他的“低级”判罚导致长春亚泰输掉了比赛。

  赛后,一位余怒未消的亚泰工作人员独自走到裁判员休息室门前,质疑王津的执法尺度。令人意外的是,主裁判王津却主动向这位亚泰工作人员摆手承认自己的错误:“我的,我的。”此后又开始和助理教练有说有笑,让那名亚泰工作人员火冒三丈。

  为了讨回公道,亚泰方面决定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亚泰总教练刘玉明表示:他已和教练组电话沟通了,同意他们尽快向中国足协递交最近两个客场的报告。当然他们不奢望改变已有的比分,但是希望今后获得更公平的赛场环境。 (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