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榜尾之战青岛终场逆转胜重庆 争议进球再惹争议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05日11:10

  昨日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中,青岛主场逆转战胜重庆力帆。青岛中能在取得比赛胜利的同时,也把重庆力帆赶到了积分榜的最末端。上半时,重庆力帆由范冬青攻入一球,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青岛中能由邹正补射扳平比分。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终场前,青岛中能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朱建荣疑似手球绝杀重庆力帆,最终主场2比1力克重庆力帆,并在双方的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手。

  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此前20战仅积18分,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一;而重庆力帆则是20战积20分位于积分榜的“副班长”位置。两队排名之间只有2分差距,因此这场比赛便成为价值6分的较量,胜负对双方的保级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