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 重庆力帆遗憾失终场绝杀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30日12:09

  昨晚,重庆力帆在客场迎战目前排名中超第四名的杭州绿城。最终,凭借全队上下的努力,力帆队以0:0的比分与绿城战平,完成了赛前教练组“拿1分”的目标,目前以20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美中不足的是,替补登场的王锴在第88分钟射失单刀球,使球队与胜利擦肩而过。下轮客场挑战青岛的比赛,将成为力帆能否保级的生死之战。

  赛前,力帆教练组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定为了“拿1分”,毕竟杭州绿城本赛季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客场作战,能抢得1分也将对最后的保级产生积极的影响。

  昨天的比赛中,力帆的首发阵容作出了较大的改动,本赛季引进的内援田旭出乎意料地担任首发门将,中后卫位置上则首次采用了布鲁诺与多乌达的组合。而正是这条全新的防线,在比赛中多次成功地封堵了对方箭头人物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等人的攻门,让对手始终无法取得领先。第88分钟,力帆队中路一次短传配合直塞到禁区内,替补登场的王锴前插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推射居然把球射偏,这是双方全场最好的机会。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力帆成功地从客场带走1分。

  本轮几支有降级危险的球队中,长沙以1:0战胜了辽宁,将与力帆的分差拉大到了3分。9月4日,力帆将前往青岛客场进行与青岛中能的补赛,而这场比赛将成为力帆能否实现保级重任的关键之战。

  声音

  魏新满足平局结果:1分足矣

  能从实力超过自己至少一个档次的杭州绿城手中抢走一分,对于目前身处降级区的力帆来说应该是不错的结果,在魏新看来,与杭州队的比赛,力帆至少要做到不输,然后再拿下客场挑战青岛、主场对阵南昌这两场比赛,那么力帆就能将保级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本场比赛力帆在后防线上有一个不小的变化,这是教练组在研究了绿城的战术之后作出的重要调整,从比赛过程和最终结果来看,这个变化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代理主帅魏新表示:“我们此前一直没有采用双外援的中后卫组合,这其中有几方面的考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根据对手的战术来决定我们采取什么样的阵容,多乌达的特点是正面防守能力比较强,在争抢头球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用他与布鲁诺搭配,可以让我们的防空能力更强,这对组合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教练组非常满意的。”在谈到下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时魏新表示,本场比赛从杭州抢得一分,无疑将增添球员们战胜青岛的信心,这一分的重要意义或许在下场比赛就会得以展现,“我们既然可以在实力较强的绿城手中抢分,为什么就不能从青岛客场带走三分?我相信通过上个赛季艰苦的保级锻炼以及这场比赛成功的完成赛前目标,下场对阵青岛的比赛,我们应该能赢得这一场生死大战。”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