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队换帅未换刀 0-1不敌白俄罗斯队再遭奚落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3:20

  昨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全面开打,由于强弱对比悬殊,英格兰、荷兰、德国、意大利等队均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意外属于法国和葡萄牙两队,法国0:1爆冷不敌白俄罗斯,没有C罗的葡萄牙被鱼腩球队塞浦路斯逼成4:4。

  法国倒在家门口

  巴黎圣丹尼斯球场,是法国1998年捧得大力神杯的圣地。但在0:1输给白俄罗斯之后,法国足球的圣地也被现在这一支糟糕的法国队所玷污了。

  这是新帅布兰科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演,在友谊赛不敌1:2挪威后,布兰科非常小心,他甚至食言召回了9名南非世界杯成员,可惜,这样的法国队依然没有能够在全场16次射门中抓住任何一次机会。

  没有进球也罢,还被白俄罗斯队在第86分钟抓住一击致命的机会,被对方1:0击败,法国这场比赛输得真是丢人。白俄罗斯在欧洲连三流球队都算不上,一年前,他们甚至还输给过沙特阿拉伯队。现在,三个多月没有赢球的法国队,已经彻底忘记了赢球的感觉了。

  鱼腩逼平葡萄牙

  塞浦路斯这个世界排名63位的欧洲小国,在昨天凌晨4:4客场逼平世界排名第8的葡萄牙。尽管C罗没有上场,但葡萄牙队中依然球星云集,如此平局也算是一个大冷门。这也是葡萄牙队首次在主场正式比赛中被四度破门。

  事实上,塞浦路斯队实力在近两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他们曾主场5:2击败爱尔兰;2010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更是以4:1大胜保加利亚。

  剩余豪强奏凯歌

  法国和葡萄牙遭遇了意外,其他欧洲强队的表现还算正常。世界冠军西班牙4:0大胜列支敦士登,英格兰4:0击败保加利亚,荷兰客场5:0大胜圣马力诺,德国客场1:0胜比利时,意大利2:1战胜爱沙尼亚。

  最值得表扬的是英格兰队,最让人惊异的是英格兰前锋鲁尼。在此之前,鲁尼一直受到媒体和专家批评,昨天他用一场惊艳的表现向世人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在本场比赛上,鲁尼贡献3个直接助攻和1次间接助攻。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