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上演强强对话 上海东亚客场逼平恒大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4:33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昨天下午,在一场中甲关键战中,上海东亚客场1比1逼平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队长王佳玉还在上半场奉献出一粒技惊四座的零度角抽射。

  这样一场强强对话,对两队而言都非常重要。赛前,恒大排名积分榜首,领先排名第三的东亚7分。如果能直接击败竞争对手,恒大无疑半只脚踏进了中超。双方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3比1击败东亚,实力占优。不过,由于上轮联赛恒大中场大将郑智与对手发生冲突,遭到足协禁赛而缺席,给了东亚可乘之机。

  果然,上半场第28分钟,东亚队长王佳玉反越位成功,一路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包括恒大门将李帅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王佳玉肯定会选择横传,没想到他却出人意料地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这一幕跟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后卫麦孔与朝鲜队比赛的进球非常相似,充分显示了他的灵气。

  不过,年轻的东亚队并没有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多久。下半场开场1分钟,恒大队长李健华右路的一脚传中,却鬼使神差地越过门将顾超的手指进网。凭借这个运气球,广州恒大主场1比1战平东亚,在联赛还剩最后6轮的情况下,继续领先冲超竞争对手7分。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