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大婚 跳起幸福舞姿接受祝福(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5日16:35

  她说:“累,忙晕了,就像孕育一个生命,紧张又期待,累却很幸福。”

  他说:“让小雪穿上婚纱,在冰上舞动一曲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昨晚的首体是幸福的,这里不但见证了两位奥运冠军的浪漫婚礼,更见证了有史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成功的商业花滑演出。冰场上的婚纱无比美艳,十六位顶尖选手的舞姿令人陶醉,而来自全场一万八千名观众的祝福更是对申雪、赵宏博这对新人的所有汗水和良苦用心的最好回报。

  最忙最幸福

  借助婚礼把众多顶尖好手请到中国来表演,让中国观众真正体会到职业花滑表演的魅力,这是这对新人最大的心愿,昨晚,他们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从婚礼开始到结束,申雪和赵宏博整整登场了六次,每次都是倾尽全力的表演。无论是在张靓颖天籁般嗓音陪伴下两人如天仙下凡的《天下无双》的表演,还是饱含了中国花滑老中青三代智慧的《斗牛》集体滑,都让人深深体会到了这对冰上情侣对花滑的热爱。最后阶段,随着二人如痴如醉的《图兰朵》的完美演绎,全场观众起立将最热情的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这对新人。

  不仅如此,申雪和赵宏博还是这次演出的艺术总监,从节目设置、舞台设计到舞美、音响,甚至到追光等细节都饱含着他们的汗水,而看似累不死的赵宏博竟然还在演出间隙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的角色。

  冰王子“裸身”抢镜

  虽然每位嘉宾的表演都让人血脉沸腾,但“冰王子”普鲁申科的“全裸”表演绝对是全场最大的“亮点”。半场压轴的冰王子的表演在一段俏皮的sex bom中开始,普鲁申科尽显万人迷本色,他时而冲着观众和镜头频频放电,时而展示自己“超级强悍”的肌肉男形象,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止。随着舞曲的进行,在观众掌声中,冰王子身上的衣服竟然越来越少,不但红马甲、小背心他统统抛掉,就连裤子也没能“幸免”,最后冰王子身上只剩下一条金色黑边的小内裤了。定睛一看,原来普鲁申科那令人垂涎的身材其实是一件肉色的肌肉衣,全场哄笑一片。

  尽管肌肉是山寨的,但普鲁申科却绝对是昨晚表演得最HIGH的一位,其舞姿的挑逗性丝毫不打折扣,其间他甚至滑到场边与女粉丝拥抱,全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可爱花童最敬业

  整场演出中,始终忙碌的是十几位学龄前的花滑小选手,他们是这次表演的花童。尽管他们当中有的连滑冰的姿势都还很不规范,但他们却是昨晚演出中最敬业也是最忙碌的人。

  每当选手们表演结束,看台上都会有观众扔下很多毛绒玩具表达自己的心情,而这些花童的主要工作就是将场上的玩具捡拾干净,以便下面的演出能顺利进行。于是,一曲终了,孩子们便蜂拥滑至场内,开始认真地“打扫战场”。有的观众“准头”不够扔到了舞台或是场地外,花童们都会一丝不苟地将玩具捡回来。其中一位身材最矮小的花童最是可爱,竟然抱起了全场扔下的最大的一人多高的一个玩具熊,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已经滑出场地,他只好抱着比自己都高的“大熊”一步一摇晃地艰难滑到场边,观众们对小朋友坚持不懈的精神报以发自内心的掌声。

  本版撰文 记者 于港(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