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大婚 到场嘉宾俨然是冬奥会阵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3:17

  本报讯 (安阳)昨天晚上7点半,2010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隆重开演。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申雪与赵宏博的婚典仪式被编排在演出的最开始部分,一上来就带给全场万名观众最浪漫、最动人、最唯美的视听盛宴。申雪/赵宏博这对冰坛传奇爱侣,终于迎来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花滑教父、申雪/赵宏博的恩师姚滨教练在首体现场弹奏婚礼进行曲,拉开了冰上盛典暨婚典的序幕。随后歌手张靓颖闪亮登场,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倾情演唱一曲《我相信》,将首都体育馆内的浪漫气氛再度升华。张靓颖在现场动情地表示,《我相信》里面很多歌词都和申雪、赵宏博的传奇经历相吻合。

  另外,世界花滑名将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人也出席了本次盛典。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