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卢杜拉梅开二度 保级大战北理工1-3负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9月05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理工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准时打响,最终凭借和卢杜拉的梅开二度和许波的进球,延边队客场3比1力克北京理工,理工只是在第65分钟由卢斌利用点球攻入一球,本场失利后理工的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险。

延边杀手遭贴身紧逼(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对于理工来说可谓生死战,上轮拿下了八喜,与前面的几支球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如果此次能在主场啃下延边,那么球队将摆脱垫底的命运。延边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双方第一回合理工2-3惜败。此次延边客场作战,也希望带着三分回家。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理工率先发难,第5分钟老将袁微策动攻势,21号张淼右路跟进传中,被延边后卫抢先破坏。稳住阵脚的延边开始反击,第10分钟理工队员禁区前犯规,延边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6号裴育文主罚直奔球门死角,理工门将孙程奋力将球扑出。延边队角球,角球开出,卢杜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理工阿尔法左路拿球高速突破,可惜传中时力量过轻被延边后卫断到。随即延边快速将球长传给左路插上的9号许波,许波拿球突入禁区后右脚一扣晃过一名,随即起左脚大门,理工后卫分身堵枪眼将球破坏。

  第18分钟,延边再度制造杀机,9号许波接队友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延边队虽然控球时间不如理工,但进攻效率还是很高,机会每次进攻都会威胁到理工球门。第27分钟,延边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26号池忠国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左脚抽射,球稍稍高出,理工门前再次险象环生。第30分钟,外援卢杜拉禁区前又是一脚打门稍稍偏出,延边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理工很那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第35分钟韩国外援林钟旭中场突破被延边绊倒,理工获得任意球,袁微主罚将球吊向禁区,门将池文一出击将球击出。可能是前30分双方拼的过猛,上半场后半段比赛节奏明显慢了下来,双方更多是加强控球,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理工就用上轮奉献绝杀的孙上换下了老将袁微,力图尽快破门。第47分钟,又是延边队率先发难,延边队朴成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许波头球吊向球门,门将孙程一个后撤步将球得到。第50分钟,理工继续走马换将,埃米尔出场换下表现不佳的17号李佶勇。第58分钟,延边队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此前表现出色的卢杜拉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门前机警的垫射破门,延边队1比0客场领先北京理工。

  第62分钟,理工康斯贝曾经打入进球,但队友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74分钟,理工再遭重创,延边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9号许波右路得球后分给中路插上的卢杜拉,卢杜拉稍作调整后,再次分给许波,许波不停球直接右脚打门,孙程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2比0。不到2分钟,理工马上扳回一球,理工队员在延边禁区争顶时被延边队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卢斌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比2。第80分钟,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林钟旭直接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后个正着。

  第80分钟,理工后卫犯下大错,理工后卫回传球力量过小,被卢杜拉将球断下,卢杜拉趟过出击的门将孙程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3比1。随后的比赛理工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延边则利用反击与随手周旋,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北理工主场1比3负于延边,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险。(巴乔)

  北理工出场阵容:4-卢斌、30-孙程、3-林钟旭、5-康斯贝、21-张淼、12-刘猛、17-李佶勇、8-袁微、11-李东昊、24-杨阳、9-阿尔法

  延边出场阵容: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24-李民辉、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26-池忠国、28-夸耶;33-卢杜拉、9-许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