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不敌延边继续垫底 学生军恐难留中甲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2:3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北理工主场1比3不敌延边队,在中甲仅剩6轮的情况下继续排名垫底。

  北理工本赛季至今已征战19场中甲联赛,目前只赢两场。昨天,对阵延边队,老队长袁微重新披挂上阵。在全力坚守半场后,北理工随后连丢两球,虽然队员拼回一个点球,但终场前还是再度丢球。“队员不是不拼,但能力上的差距不是玩命就能弥补的。现在重要的是抢分,尽全力争取保级。我希望把这种体教结合的模式继续保留下来,中国足球要想发展需要体教结合。如果最终球队无法保级,这也正常,毕竟实力上有差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