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国足对手

巴拉圭乳神将无缘亮相南京 老记感叹她才是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5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5日 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南美劲旅巴拉圭队抵达古都南京,超级帅哥圣克鲁斯的亮相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目光,然而广大男球迷热捧的巴拉圭乳神却没有现身。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巴拉圭乳神来华的事情完全就是炒作。

国产宝贝PK巴拉圭乳神(查看组图)

  乳神来了吗?乳神来不来?听到这样的问句,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三俗”。酒和女人,从来都是足球的一部分,在世界杯上凭借傲人双胸惊艳全世界的巴拉圭乳神已经成为不少男性球迷的梦中佳人,相信在中国的男性球迷当中,也会有着不少的拥趸。

  那么巴拉圭乳神来不来?答案是否定的!乳神不来,乳神从来没说要来。曾经有消息称,巴拉圭乳神要来华,并且索要大额出场费,这样的消息完全是炒作,更有消息称,中国商家愿意承担乳神的全部访华费用,到现在这个消息也已经石沉大海,没有任何的后续报道。

  在今天巴拉圭访华的团队之中,记者并没有发展任何女性的身影,甚至连随队的媒体记者也没有出现。蹲守在酒店大堂的媒体记者感慨着:乳神要是来,绝对赚到发疯,可惜了,如果乳神来了,全场的焦点都是她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