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国足对手

巴拉圭主帅赞赏邓卓翔郜林 称中国队个人能力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0年09月07日06: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9月6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作为世界杯八强之一,巴拉圭队并没有轻视国际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中国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圭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蒂诺赞扬了国足,并称对郜林、邓卓翔的印象十分深刻。

  马蒂诺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巴拉圭队一路杀入八强,是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之一。尽管来头大,但马蒂诺对与中国队的比赛显然是有备而来,“我看过5盘中国队比赛录像,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说,他已经看过中国队最近与韩国队、日本队、法国队、伊朗队、巴林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的实力和明晚的比赛有很高期待。马蒂诺说,中国队的个人能力很强,速度挺快,具体谈到中国队的球员,巴拉圭主帅马蒂诺点出郜林和邓卓翔的名字:“你们的前锋队员能力很强,前腰球员也不错,我记得那个很精彩的任意球破门,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