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纳什接班人准两双 斯洛文尼亚狂胜澳洲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00:49

视频:纳什接班人8次助攻 斯洛文尼亚大胜 特科格鲁秀后仰三分 土耳其95-77胜法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5日23:00,土耳其世锦赛1/8决赛第二日的比赛继续开打,A组的第三澳大利亚迎战B组的第二斯洛文尼亚队。最终斯洛文尼亚87-58,29分的优势横扫澳大利亚,成为第三支挺进世锦赛八强的球队,他们在1/4决赛中将迎战东道主土耳其与法国队之间的胜者。拉科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8次助攻,澳大利亚方面米尔斯得到14分,尼尔森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的双12数据。全场比赛斯洛文尼亚队3分球33投16中,而澳大利亚队则只命中2个3分球。

  两队都是以整体篮球为主,斯洛文尼亚队在纸面上的实力高于澳大利亚队一筹,一个月前的斯坦科维奇杯,缺少了尼尔森的澳大利亚队曾经输给斯洛文尼亚队。两队的防守都十分出色,如果两队在开场都没有将比分拉开的话,比赛可能会一直焦灼到最后一刻。米尔斯和德拉季奇在外线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组图:纳什传人爬着突破安德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德拉季奇的传球,拉科维奇外线3分出手命中目标,斯洛文尼亚3-0澳大利亚,布雷泽克随后投篮加罚球连得4分,斯洛文尼亚7-0。拉科维奇两次罚篮和德拉季奇的3分,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取得12-0的领先。比赛还剩3分20秒的时候,澳大利亚队的乔-英格莱斯终于帮球队打破此前6分多钟不得分的尴尬,反击得到两分,2-12。随后尼尔森帮助澳大利亚队连得4分,6-12,德拉季奇的反击,让两队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16-8。

  第二节比赛,贝奇洛维奇命中3分,斯队19-8领先,随后大卫-安德森的两次罚篮帮助澳大利亚队得分上双,10-22。斯洛文尼亚的乌德里3分得手,澳大利亚在12-25落后的情况下叫了暂停。随后斯洛卡的得分,帮助斯队取得30-14的领先。祖潘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再次命中3分,斯队35-18领先了17分,德拉季奇的两罚全中和拉科维奇的外线3分,帮助斯队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42-21,澳大利亚队整整落后了21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大卫-安德森连投带罚拿到3分,澳大利亚依旧以24-42落后18分,随即安德森外线命中3分,但是斯洛文尼亚队的斯卡洛同样以3分还以颜色,斯队继续以51-30领先。布雷泽克接德拉季奇妙传3分命中后,澳队32-56落后,被迫叫了暂停。贝奇洛维奇3分命中之后,帮助斯队61-36领先了25分,第三节最后时间拉科维奇的3分,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带着71-45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未开始,实则上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第四节比赛进行了2分多钟,才由斯洛文尼亚队的拉科维奇外线命中3分,74-45。随即德拉季奇再次助攻加戈德尼克命中3分,斯队77-49锁定胜局。德拉季奇在助攻后又命中3分,80-49,剩下的3分钟澳大利亚也没了反扑的势头,最终斯洛文尼亚以87-58战胜澳大利亚,成为第三支挺进八强的球队。(搜狐体育 乐乐)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戈兰-德拉季奇 米哈-祖潘 普里莫兹-布雷泽克 博斯扬-纳克巴 贾卡-拉科维奇

  澳大利亚队首发:马修-尼尔森 大卫-安德森 米尔斯 乔-恩格斯 马利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