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大郅爆料男篮队内情况:老邓生病 中餐实在太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9:51

  本报讯进入世锦赛1/8决赛的第2个比赛日,超额完成任务的中国男篮每天都在开心训练,大郅忙里偷闲,爆料了一下队里的情况。

  “如果波多黎各多进一球,或打科特迪瓦少进一球,那我们现在就只能在北京吃涮羊肉了……”大郅向来风趣,他先感慨了一下这次的神奇之旅。随后提到教练邓华德,他有很多话要说:“这个教练很不简单,我们曾经历大牌的哈里斯,铁血的尤纳斯,但邓华德有所不同。他的激情演说能让球员潸然泪下、斗志昂扬。不过在伊斯坦布尔这几天,邓华德有些生病了,嗓子都哑了。当教练真是一件苦差事啊。”

  男篮在土耳其的饮食一直是个问题,由于不适应,在安卡拉不少队员都闹肚子,只能以榨菜、橄榄菜和方便面为主。“到这里后基本没什么吃的,酒店旁有一家中餐馆,孙悦他们3个人昨天去吃了,点了4个菜花了将近1000元,真贵!”大郅感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