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入住酒店可收央视四套 大郅:听到中文亲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从月初离开北京,中国男篮经历了欧美拉练并转战土耳其,这20多天的时间里,队员们几乎就没见到中国字。在中国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里,可以收到中央四套,这让王治郅等中国球员感到非常亲切。

  出国这些天,大郅把身边带的所有中文刊物都看完了,之前在塞尔维亚的时候,他和记者发短信时就让记者多带点中文报纸和杂志到土耳其来。来到安卡拉后,满街都是土耳其语,就连说英语的人都很少,更不用提中文了。昨天当得知记者只带了一本书来的时候,大郅半开玩笑地埋怨说:“哪怕你带点时尚健康类的杂志也行啊。”好在国家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档次比较高,可以收到中央四套,大郅说:“在酒店房间里可以收到中央四套,听到中文感觉太亲切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