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悍将变身眼镜书生 于海型男打扮令大家震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2:28
昨天,于海以一副型男打扮出现在大家面前。
昨天,于海以一副型男打扮出现在大家面前。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当国足走进下榻的古南都饭店时,一个戴着眼镜的俊朗球员引起大家关注,这名队员就是国足主力左前卫于海。

  在国足与伊朗队比赛时,边路快马于海在与对方球员争抢中,隐形眼镜掉落草坪上。就在他到场边处理隐形眼镜时,不曾想伊朗队利用国足防守失误打进一球,这让于海赛后非常自责。

  除了训练与比赛,于海平时都会戴眼镜。加上平时喜欢看书,于海成了国足有名的“书生”。在接受采访时,于海坦言:“平时戴眼镜还行,但是为了方便,在训练与比赛时只能戴隐形眼镜。”不过于海承认,有时候隐形眼镜也会带来不便,就像与伊朗队比赛时发生了不常见的一幕。

  据了解,国足不仅仅是于海一人近视,来自国安的闫相闯也是高度近视,不过小闯并不像于海那样平时戴一副眼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