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亚运会选拔开赛 郭文珺庞伟没有特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02:35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步手枪射击队亚运会选拔今日开赛,本次选拔为期9日,每个项目将进行三场选拔。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选拔中心思想就是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取,争取把最好的运动员都选到亚运会队伍中来。”

  步手枪队伍在世锦赛中共收获5张伦敦奥运会席位,根据亚运会选拔规则,为中国夺得席位的朱启南、易思玲、武柳希、苏玉玲和张健五人免选进入亚运名单,其他的队员均要经过三场选拔赛来争取出征亚运会资格,就连奥运冠军郭文珺和庞伟也不例外。

  在今天的首日比赛中,郭文珺出现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赛场中,决赛中,因为打了两个8而被名不见经传的广东队小将庐妙仪赶超,最终以1环之差获得了第二名和10个积分,而她的准老公杜雷也将参加本次亚运选拔,为了备战选拔赛而来不及准备结婚事宜的这对准新人,对他们来讲,最大的结婚礼物就是双双入选亚运阵容。

  刚刚喜得贵子的奥运冠军庞伟也要通过三场选拔来争取自己的亚运会门票,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庞伟没有积分,他要是能发挥的好入选没有问题,不过每场比赛的前八名都会让积分产生很大变化,所以变数很大,结果究竟怎样,还是要队员自己来把握。”

  王义夫说:“选拔的中心思想就是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录取,根据项目特点和亚运会需要选出最优秀的运动员,争取把最好的运动员都选到亚运会队伍中来。”(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