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5日19:05
组图:丁俊晖戴维斯大师赛红毯走秀 受粉丝追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2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揭开大幕,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多米尼克-戴尔、沃尔顿和奥沙利文先后封王。虽然今年希金斯和火箭缺席,但是看点依然多多,以墨菲、塞尔比、罗伯逊和丁俊晖等为首的80后球手能否展示霸权,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谈到本次比赛的备战时,丁俊晖显得非常低调,“没有设定什么目标,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

  在三届比赛,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07年止步16强,08年首轮出局,09年第一次进入上海大师赛的8强,丁俊晖创造上海赛个人最佳。也正是从去年上海大师赛上开始,丁俊晖开始了他的复苏之路。

  今年,所有球迷都期待丁俊晖能够走得更远,不过面对新赛季第一站排名赛,很长时间没有打球的丁俊晖显得很低调,不设定目标,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丁俊晖给自己本次上海大师赛订的任务。丁俊晖说,“之前(新赛季选手巡回赛)有些比赛我还没来得及参加,上海大师赛是我新赛季第一个重要赛事,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第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长时间没有比赛的高强度对抗,在精神方面会有不同程度的放松,可能集中起来会比较困难”。

  今年,国际台联对全年赛制进行了改革,上海大师赛之前,一系列的选手巡回赛就已经展开,但由于签证等问题,丁俊晖没能赶上前期的比赛,他的临时排名也从上赛季结束时的第五跌到了第七。因此,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对于他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赛事首演,首演是否成功也关系着丁俊晖在本赛季的排名走向,丁俊晖说,“由于今年排名系统比较复杂,比赛比较多,所以就一个一个慢慢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赢了就好,会尽量多的去参加一些比赛”。

  对于今年年底的亚运会,丁俊晖也充满了期待,“亚运会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有团体,还有双打,希望能够跟队友能够配合得很好,大家互相体谅,就像上次那样。这次我是尽量能够让自己状态调整到最好,争取打好”。丁俊晖说,亚运会局数比较短,偶然性很大,“我们也没有太大的把握,像上一次我们三个都打得比较好,所以就比较好打”。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丁俊晖加油!
希望上海赛丁俊晖能问鼎冠军!
盼上海赛能打出经典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