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迪奥谢幕战仅歇80秒 拼尽全力四项数据全场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6日04:02
组图:土耳其胜法国 特科格鲁称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讨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6日,虽然说今天法国以77-95的比分输给了土耳其队,无缘最终的八强,但是对于法国队内的几大NBA球员来说,他们也算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尤其是全场仅仅休息80秒的球队核心迪奥,他最终收获了21分4助攻5篮板的数据,加上出场时间的四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

  迪奥今天一共打了38分钟40秒,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他一直坚持在球场上,第一次下场休息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三节还有2分钟11秒的时刻,但是80秒之后他再次回来,这一下他直接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可以说整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他都坚持在场上拼杀。

  最终迪奥全场交出了21分4助攻5个篮板球的答卷,命中率14投8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这个得分是今天全场的最高,助攻和皮特鲁斯并列为全场最高,篮板也和两名土耳其球员并列为全场最高。

  在迪奥的身边,巴图姆全场7投4中最终拿下了11分,并且还有1个篮板和1次助攻。马辛米虽然短时间内就吃到了5次犯规被罚出场,但是依然拿下了2分2板和1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土耳其先是打出了一个5-0的开局,结果两个NBA球员的配合帮助法国队打开了僵局,巴图姆助攻迪奥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到了第一节后半段,迪奥底线附近持球送给了巴图姆一个妙传,可惜被对手以犯规破坏掉,但是也帮助巴图姆走上了罚球线。第二节的大致情况也是如此,迪奥在开节先是自己进攻拿下2分,到了最后时刻他又是连跳投带传球,法国队的进攻很多都是经过调的手来组织的,只是由于国际大赛的防守动作比较大,很多助攻都被对方以犯规或者其他方式破坏掉了。

  第三节开始土耳其打出了一个高潮,此时站出来进行反击的是巴图姆,他的两个三分球是法国队前半节仅有的得分,随后迪奥也在三分线外命中了一个远投,两个人拿下了法国队前11分中的9分。直到第三节还有2分10秒的时候,迪奥才被加拉贝尔换下,这是他全场第一次被换下,但是仅仅过了80秒之后,他又被换上了球场,并且很快还上篮命中,数据也提升到了12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是迪奥和巴图姆依然坚持留在了场上,巴图姆在开节连续两次扣篮得手,而迪奥也有不错的贡献,巴图姆的第二次快攻就是由他的抢断发起的,科菲的两次罚球也是他颇具想象力的妙传所造成的。到了本节中段,迪奥先是助攻克洛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又亲自出手疯狂的投出三分球,等到比赛结束的时候,迪奥已经命中了5个三分球,最终席卷了21分。

  或许对于迪奥来说,在球场上和对手拼杀来完成本次世锦赛上的谢幕战,可以说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