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还要买前锋 巴萨24小时内购罗比尼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1:50

  “再引进一名球员?一切皆有可能。”瓜迪奥拉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尽管新三叉戟大发神威一人一球,但主教练还是认可了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观点,即巴萨有再引进一名前锋的必要。尽管比利亚表现很出色,但在相继放走了亨利与伊布之后,巴萨锋线的力量储备比上赛季所有削弱,赛季很漫长,必须再加一道保险。

  目前巴萨只有5名前锋,分别是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佩德罗与博扬,其中前3人是主力,后两人是替补,主教练甚至是没有办法凑出一条用以轮换的锋线,更别说在中场巴萨的人手也不富裕,哈维、布斯克茨与马斯切拉诺是主力,替补只有凯塔一人,一旦有人受伤或停赛,伊涅斯塔还要回撤。在漫长的8个月中,指望从头到尾都没有伤病出现是不现实的,巴萨必须做好最坏的准备。

  今天是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巴萨还有24小时的时间去进行操作,主席罗塞尔与瓜迪奥拉的大方向是一致的,那就是巴萨需要引进一名可以踢左边锋的球员,因为在右边已经有了梅西与伊涅斯塔,佩德罗也能踢。但具体到球员,主席与主教练则有分歧,罗塞尔希望引进罗比尼奥,在他看来这位巴西国脚不仅球技出色,还能够帮助巴萨提升影响力,但瓜迪奥拉却更希望引进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塔,主教练认为马塔的能力不比罗比尼奥差又更好管教,而巴西人可是有名的更衣室坏孩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