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落幕 冯珊珊爆冷无缘跻身次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6日04:24
  早报讯 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于近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落幕,旨在为广州亚运会练兵的中国军团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备受瞩目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不敌老对手韩国队屈居第二。此外,中国男团不仅没有跻身决赛,更是在三四名决赛中折戟,从而与奖牌擦肩而过。单项方面,虽然中国军团派出了诸如上届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男子个人冠军陈文圆、山东全运会女子个人冠军祝珊珊等高手,不过,经过4天正赛的激烈角逐,年轻的中国选手在家门口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在男女个人反曲弓项目中,中国选手没有一人入围四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祝姗姗,被名不见经传的一名俄罗斯选手爆冷淘汰,甚至未能跻身淘汰赛次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