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大铁卫:孙继海领衔PK三外援 鲁能无一人

杜威
1/10

杜威

2010年09月06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前锋的天职是进球,而后卫则恰恰相反,利用一切条件力保大门不失。矛与盾的对抗总是成就一代代球员中的佼佼者。那么中超赛场上,十大铁卫究竟花落谁家?不同于前锋线上外援成为主体,后防线上中国球员占据数量优势。孙继海领衔七大铁卫呼啸登场,洪都拉斯国脚率三大外援当仁不让。

  姓名:杜威

  身高:187CM

  效力俱乐部:杭州绿城

  2003年以队长身份率领上海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奠定了其在上海足坛的地位。而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转投杭州绿城的现役国足队长,再一次以自己的实力成为球队后防支柱。做为一支上赛季降级,仅仅因为广药与成都谢菲联东窗事发而死里逃生返回中超的杭州绿城,显然杜威的作用在球队中举足轻重。而迄今为止排名联赛第四的战绩,也足以诠释杜威的辛勤努力。综上所述,中超十大铁卫排行榜上杜威理应榜上有名,而其头球出色的特点,如今也成为其在中超赛场攻击端成名立万的绝杀武器。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