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片回放渝青战争议判罚 郑龙踢人后脚踩外援头

1/20

2010年09月06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在9月4日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重庆客场1-2不敌青岛队,当值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了重庆队的不满。赛后力帆连夜观看了“渝青之战”的录像,从中收集了周刚的5大误判漏判并上书中国足协,再次恳请足协能够给与力帆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在力帆收集的主裁判周刚5大错漏判中,前两条都与郑龙有关。这名身披10号的球员先是在身后猛踢赵和靖,接着又在布鲁诺倒地铲球的情况下,故意用脚猛踩布鲁诺的头部,这两次恶意犯规如果放到世界杯赛场上,不但会被红牌罚下,赛后肯定会被追加处罚。但比赛中郑龙并没有被罚下场,仅仅被当值主裁判周刚口头警告。赛后,大量媒体和球迷都对郑龙的犯规进行了猛烈抨击,而中国足协在接到了力帆方面的申述后,也表示将仔细观看当场比赛录像,如果郑龙确实属于暴力犯规,那么等待他的将是足协的重罚。

  图为本场比赛争议镜头回顾。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