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梅西力挺巴蒂斯塔 称如今的阿根廷和巴萨很相似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06日09:10

  “梅西再次打击马拉多纳:‘希望巴蒂斯塔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这是阿根廷一家媒体的报道标题。梅西几天前回到了阿根廷,备战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在回国后接受采访时,“小跳蚤”重申了对巴蒂斯塔的支持,另外他还表示,自己在巴蒂斯塔设置的战术中感觉如鱼得水。

  一踏上阿根廷的土地,梅西就重申了对巴蒂斯塔的支持:“对我来说,国家队主教练就应该是巴蒂斯塔。我们从未把他当成代理教练。我期待他能留下。”梅西对巴蒂斯塔的战术是称赞有加:“我们现在的战术跟巴萨的战术非常像。”梅西丝毫都不掩饰自己对巴蒂斯塔的期待,在他看来,巴蒂斯塔是最适合阿根廷国家队,也最让他感觉舒心的教练。 (小根)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